杨昉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教师英文名称:Fang Yang

教师拼音名称:yangfang

学位:博士学位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办公室电话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杨昉,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副教授,分别于2005年和2009年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得工学学士和工学博士学位。近年来,在国内外期刊会议上发表论文120余篇,其中SCI收录60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5项, PCT专利2项。相关工作获2015年IEEE广播领域唯一最佳期刊论文奖IEEE Scott Helt Memorial Award。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目前是IEEE、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担任国际电联第六工作组专家、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工作组委员、全国信标委信息技术互联分委会秘书长。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的TPC 主席和委员,并在多个会议作特邀报告,是IEEE Access期刊的副编辑。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