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强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研究员

教师英文名称:Wei-Qiang ZHANG

教师拼音名称:zhangweiqiang

电子邮箱:

办公地点:电子工程馆5-111

联系方式:010-62781847

学位:博士学位

毕业院校:清华大学

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Ø  2023年-2026年:NSFC面上项目“基于自监督预训练模型的异常声音检测”,主持。

Ø  2021年-2023年:工信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项目“人工智能训练资源库”,课题主持。

Ø  2019年-2023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课题“基于语音信息的分析”,课题主持。

Ø  2019年-2022年:NSFC重点项目“复杂环境下语音数据的说话人识别及关键词检索”,主持。

Ø  2019年-2021年:教育部项目“人工智能安全应用及人工智能安全防护关键技术研究”,课题主持。

Ø  2014年-2017年:NSFC面上项目“噪声和短语音条件下的说话人识别”,主持。

Ø  2011年-2013年:NSFC青年项目“面向海量语音信息处理的垃圾过滤和数据选择方法研究”,主持。

Ø  2010年-2013年:NSFC重大研究计划重点支持项目“多人多方对话中的语音分离、内容分析与理解”,参与。

Ø  2009年-2011年: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陪护机器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