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翊东Yidong HUANG

教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所在单位:电子工程系

职务:校学术委员会 副主任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在职信息:在职

出版著作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出版著作

[3]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导引 ISBN 978-7-302-55128-7(执笔 “电磁场与物质”一章)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次数: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3083688.html
简介:本书全面系统地阐述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知识体系的七个层次:场与电荷载体、电势与电路、比特与逻辑、程序与处理器、数据与算法、数据包与网络、媒体与认知,展示知识体系七个层次之间的内在关联性和每个层次内部的基本问题,突出知识体系的全面性和系统性,构建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知识体系的核心框架,使得电子信息学科的课程知识安排有了清晰的脉络主线,为相关核心课程的建设提供了理论依据。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新生、读者将初步建立电子信息学科知识的核心概念,理解课程体系设置的背景,有助于自主安排后续专业课程的选修及确立未来的研究方向。 本书针对电子信息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电子信息相关领域工程师,具有高中毕业水平的电子信息爱好者。本书是电子信息学科学生、读者的入门MAP指引型教材。
是否译成外文: